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教育厅“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集体组一等奖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语用﹝2013)720号文件),我校选送的大型诵读节目《吊比干文》荣获集体组一等奖,同时,该节目的指导教师商忠、聂绛雯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另外,陈云飞老师荣获个人组二等奖,新闻传播系李志伟同学荣获个人组三等奖。

此次“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提高国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自2013年1月份启动活动,历时半年多,经历了积极发动、充分组织、基层遴选、大赛决赛等过程。我校在积极参与此次“经典照亮人生”的诵读活动中,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经典诵读经典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师生规范使用普通话的广泛性,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和谐的语言文字氛围,促使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语委办 供稿)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省教育厅“经典照亮人生”知识竞赛获奖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被认定为“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