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教办社语〔2021〕104号)》,结合我校实际,请各学院积极组织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

报名通知如下:

1、大赛报名和初赛在“河南诗词大赛”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选手须在平台“大赛报名”端,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在手机端参加初赛。

2、复赛人员及时间另行通知。

3、2021年5月31日前,线上报名。

4、2021年6月1日至7月15日,线上初赛。

5、详情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教办社语〔2021〕104号)》

6、请各学院6月1前将初赛报名信息(附件1)纸质盖章、电子版,7月16日前将初赛参赛情况(纸质盖章、电子版)汇总后,分别报送至图书馆南楼教务处612室。

联系人:姚老师,联系电话:0373-3682232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