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与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与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在线进行,平台网页链接为:http://www.ywky.edu.cn/。登录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后,选择相应类别进行申报。

二、申报题目范围

1、国家语委科研项目选题名称为固定题目,请参照附件1中《国家语委科研项目2021年度选题指南》。

2、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为已结项且具有深化研究的优秀语言文字科研项目成果,国家语委科研项目集中鉴定为优秀的项目优先。

三、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

请按照《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2116号)(附件1)、《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2117号)(附件2)要求进行,项目负责人请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按时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

四、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如下:

1. 国家语委科研项目:报送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

2. 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报送纸质版申请书(一式六份、A4纸双面打印)、原项目成果一份、结项证书复印件一份。

3. 项目汇总表(纸质版盖部门章,电子版发至278424206@qq.com请各单位将汇总后的材料(每套材料需单独装入牛皮纸袋并注明申报人员有关信息820统一报送至图书馆南楼612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419869520

新乡学院语委办

2021726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第24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方案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