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普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普宣传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推普周经典阅读活动落下帷幕

9月11日—17日是第1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我校积极响应,在推普周期间推出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全校师生大力推广普通话,为构筑语言文字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在今年的推普周期间,我们倡议全校师生每人阅读一本经典读物,并有感而发写出读书笔记或读后感。

此项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下旬,各院系将初评后筛选出的读书笔记或读后感交至语委办。11月26日,语委办组织专家评委,对各院系按照师生人数比例筛选出的800多篇师生的读书笔记或读后感进行集中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8名。

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传媒系、土木工程与建筑系等四个院系在此次经典阅读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我校第十六届推普周优秀组织单位。

经典阅读活动是我校本届推普周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师生们通过阅读经典、探讨讨论、发表体会及撰写读后感等方式,加强了对中外经典文学作品的学习和理解,激发了师生对语言文字的热爱,在良好的语言文字氛围中,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乡学院语委办 供稿)

编辑:陈云飞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级学生推普员培训班 下一条: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发布10周年征文--我校获奖作品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