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李雅林主讲课程《诗歌朗诵》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近日,由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李雅林主讲的课程《诗歌朗诵》登上“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精品慕课栏目。这是继3月25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录李老师主讲课程《朗诵技巧》后的又一次入选。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朗诵爱好者们借助有声语言的力量凝心聚力,传播防疫知识,赞美逆行壮举,致敬白衣战士。李雅林作为播音主持专业教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特别录制慕课《朗诵技巧》及《诗歌朗诵》(一)、(二)系列课程,向社会中朗诵爱好者们介绍了感情表达的手段以及诗歌朗诵中雷同句式,相同句子的语言表达方法,使大家直观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

疫情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宣传政策、积极抗疫,正面发声、声援武汉,志愿工作、勇于担当,捐款捐物、乐于奉献,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作者: 编辑:高峥

上一条:我校学生喜获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作品二等奖 下一条:语委办赴和田深入我校实习单位调研语言文字推广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