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学院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书法艺术水平,增强学校文化氛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特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一、主办单位:

新乡学院素质教育中心、新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

新乡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稿要求: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古今诗、词、曲、赋、对联、箴言、警句、名人语录等均可。

2.作品用蓝黑色或黑色钢笔书写,书体不限(草书、篆书作品需附释文)。

3.作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详细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发现代笔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本次参展作品一律不退稿。)

四、评审与设奖:

作品评审工作由新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专家团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参赛人数5%),二等奖(参赛人数10%),三等奖(参赛人数15%),对于获奖作品由新乡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和新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征稿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5月25日截稿。

六、送稿地址:A-14号楼305 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3682233)。

素质教育中心 新乡市硬笔书法家协会

2017年5月11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