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学院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书法艺术水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特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一、主办单位:

新乡学院团委、素质教育中心

二、征稿对象:

新乡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稿要求: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古今诗、词、曲、赋、对联、箴言、警句、名人语录等均可。

2.作品用蓝黑色或黑色钢笔书写,书体不限(草书、篆书作品需附释文)。

3.作者将姓名用铅笔正楷写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发现代笔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本次参展作品一律不退稿,作者需同意素质教育中心将参赛作品汇集成册或以其它任何方式展示传播。)

四、评审与设奖:

作品评审工作由学院组委会专家团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于获奖作品由新乡学院团委和素质教育中心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征稿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5月7日截稿。

六、送稿地址:A-14号楼305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3682233)。

团委 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4月9日

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为倡导全民阅读,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在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 40 周年之际,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联合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于2019年4月至7月共同开展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大赛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以现代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纪念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 40 周年等为内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与馆员开展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

1.网络选拔:2019 年 4 月 1 日至 5 月 10 日

2.网络复选:2019 年 5 月 28 日至 6 月 10 日

3.全国总展示:2019 年 7 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一)图书馆读者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四星:25名,三星:35名,二星:50名,一星:189名,英语口语达人:1000名

(二)图书馆馆员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四星:20名,三星:30名,二星:50名,一星:199名,英语口语达人:400名

具体参赛流程参见《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图书馆

2019年3月19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