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员全校师生为我校选手“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全国决赛网上投票的通知

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全国决赛采取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地方选拔赛进入全国决赛的诵读视频作品,统一上传至中华诵官网。组委会将通过专家评选(占总分80%)、公众手机投票(占总分10%)和公众网络投票(占总分1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国决赛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我校教师毛阳南已在省内获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并投票支持,并力争使我校选手在全国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投票办法为:打开网址,http://sd.zhonghuasong.cn/detailjs.php?zid=280328053 点击“我要投票”。

投票时间:2011年11月12日-12月12日

注意事项:1个IP地址3小时内只能投一次票

新乡学院语委办公室 素质教育中心

2011年11月21日

上一条:学术讲座--书法作品的鉴赏 下一条:关于举办“汉口银行杯”全国“双推”漫画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