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汉口银行杯”全国“双推”漫画大赛的通知

新乡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汉口银行杯”全国“双推”漫画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汉口银行杯”全国“双推”漫画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1〕1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有特长人员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各单位认真动员、组织师生参赛,参赛作品严格按照要求报送,不得弄虚作假;

二、请于2011年6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学院语委办(素质教育中心,电子作品需通过邮箱报送(邮件主题词为“漫画作品”及姓名)。学院语委办将把参赛作品集体报送组委会。

联系人:张水勇

电话:0373-3682233

邮 箱:xxxyszjyzx@sohu.com

二○一一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动员全校师生为我校选手“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全国决赛网上投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