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奋进路 青春诵经典”主题朗诵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作用,6月15日晚,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办公室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和校广播站承办的“百年奋进路 青春诵经典”主题朗诵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王选年,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坤,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卫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峥,各学院团委书记及近5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朗诵会。

此次主题朗诵会以红色精神谱系为主线,通过“红船起航”“党旗飘扬”“乘风破浪”“时代荣光”四个篇章与广大师生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上甘岭精神、焦裕禄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红色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全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的青春礼赞。

(团委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迎“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南新乡:这所学校运用3D打印点亮红色文化

关闭